close

暑假接近尾聲,女兒在家打工換宿也要結束返校了⋯⋯開學後,女兒就不能幫我煮飯了~

暑假最後一個星期天,晚餐吃豐盛些、配個酒~

櫻桃法式布丁Cherry Clafoutis

是女兒看我的食譜做的,第一次做就成功了。我在旁邊只有動手和動口(偷吃切好的櫻桃)。

烤蝦佐洋蔥蕃茄 

是女兒做的,她比我會擺盤。

核桃杏桃乾全麥麵包

我用了澳洲買的杏桃乾、義大利買的核桃、愛爾蘭買的全麥麵粉,烤的健康無糖無油的麵包。

義大利奇揚地(Chianti) 的聖酒(Vin Santo

一種甜型葡萄酒,是把葡萄放在稻草上風乾進而發酵釀成的,帶有濃郁的榛果和焦糖風味。酒的顏色是琥珀色。

arrow
arrow

    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