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行杯果汁機和一般的果汁機不同,在製作完飲品後能直接飲用,或用專用蓋就可以直接外帶,不需要另外換容器。非常適合因應家中人口簡單,和飲品直接外帶上班的需求。

 

飲品的製作:

非常多樣性,我喜歡加入自製優格打果汁。家裡可以常備一些水果切塊、或蒸熟的蕃薯和芋頭,都隨意加一些,再加入些優格或牛奶、無糖豆漿都可以,就是不要加糖。健康美味又方便。

 

隨行杯果汁機的選擇

因為家中已有一台Vita-Mix果汁機、食物調理機,所以我希望這台「隨行杯果汁機」功能簡單而精巧,而且我希望果汁杯的材質是玻璃的,畢竟玻璃材質比較安全,而且容易清潔、耐刮。

篩選出玻璃果汁杯之後,再根據果汁機的功率、果汁機的容量、幾個基本規格做考量。當然還有配色與設計也是考量的要點之一,因為難看的顏色會影響食慾。

最後挑選出兩家產品(東元Teco隨鮮杯果汁機雙杯組 vs. 美國OSTER-Ball Mason Jar隨鮮瓶果汁機)做比較。兩款我都喜歡,最後,我選擇附有兩個玻璃杯、馬達功率較強和有按鍵(感覺比較習慣)Teco隨鮮杯果汁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