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吃各種菇,我常去的黃昏市場就有一攤專賣各種菇類。

老闆推薦我買巴西蘑菇,吃過後,覺得巴西蘑菇的香氣很特別,有種杏仁堅果的清香。所以這個冬天,如果攤位上有新鮮巴西蘑菇,我都會買兩盒回家煮。上星期買的時候,老闆說是今年種的最後一批了。

 

我喜歡用簡單的清炒方式料理巴西蘑菇,這樣才能嚐到它的特殊香氣。

 

做法:

平底鍋加少許橄欖油,放入 巴西蘑菇,加少許海鹽,蓋上鍋蓋悶煮 1-2 分鐘,拌炒一下,即可盛盤。

注意不要煮太久,會影響口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西蘑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